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习近平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

2017年08月16日 14:32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原标题:习近平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砥砺奋进的5年·中国名片闪耀世界)

2014年3月24日,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在荷兰海牙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为习近平抵达峰会会场。新华社记者 龚 兵摄

6月26日,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首发。史家民摄(人民视觉)

5月25日,“华龙一号”核电站福建福清核电5号机组完成穹顶吊装。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6月13日,“蛟龙”号载人潜水器进入水中。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摄

5月5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国产大型客机C919腾空而上。王 初摄(人民视觉)

2014年5月23日,习近平在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驾驶室察看。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2014年11月18日,习近平在霍巴特港看望正在这里补给的“雪龙”号全体科考人员。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2016年12月6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凯拉尼亚大学学生参观“跨越时空的对话——纪念文学巨匠汤显祖和莎士比亚”展览。加扬·普拉桑纳摄(新华社发)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习近平 向世界展示 “中国名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