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西藏抓获28名布达拉宫倒票“黄牛”

2017年08月16日 16:0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8月16日电(谢梦巧、张京品)拉萨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近日,28名非法倒卖布达拉宫门票的“黄牛”被依法行政拘留。

随着西藏旅游旺季的到来,布达拉宫门票日趋紧俏,一些不法分子趁机进行非法倒票、拉客等活动。有的通过大量获取排队预约号,再以高价出售给游客,从中获取暴利。有的在现场将游客强行拉到周边旅行社跟团,挣好处费。这些行为严重扰乱了布达拉宫的正常购票秩序。

布达拉宫管理处提醒游客,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布达拉宫门票分旺季和淡季两种,5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票价,200元/张。旺季购买布达拉宫门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登录布达拉宫官方网站“网购”,二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布达拉宫售票窗口预约次日参观门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西藏抓获 28名布达拉宫倒票“黄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