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到杜尔伯特县调研

2017年08月16日 16: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1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到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县就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毕宝文,副秘书长王大为;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刘明;大庆市政府市长石嘉兴、副市长安庆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巴特尔一行先后到乌力吉图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黑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乳业企业的建设、生产、销售、市场等方面情况,尤其对全自动高洁净度生产线、国产奶粉和洋奶粉竞争等情况。通过考察农牧产业发展,了解掌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巴特尔指出,黑龙江省、大庆市及杜尔伯特县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全面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运用物质和精神两种力量促团结,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大力提升各民族群众获得感等做法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值得推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发挥好资源禀赋和少数民族特色产业优势;要坚持走符合自身实际和特点的脱贫奔小康之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的目标任务,讲好脱贫奔小康的杜尔伯特故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族地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