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口岸城市侨联协作会议在黑河市举行

2017年08月16日 17: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黑辽吉鲁桂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协作会议在黑河市举行


8月10日—11日,黑辽吉鲁桂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协作工作会议在黑河市召开,黑龙江省侨联主席迟国强,黑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沈阳市侨联主席王庆伟,长春市侨联副主席陈坚,青岛市侨联副主席矫曙光等5个省会及口岸城市的侨联主席、侨商会会长和侨商侨企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各地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经验做法,共同谋划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路径、新举措。黑河、沈阳、延边、青岛等地侨联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对侨联组织做好侨联改革定位,找准切入点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强各地侨联的合作,交流互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实现侨联组织的新发展、新提高,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口岸 城市 协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