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传达学习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2017年08月16日 17: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8月11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并就全市统一战线有关工作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晓华、赖顺材,重庆市级各民主党派、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市中华职教社、重庆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市委在十九大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做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了当前重庆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具体指出了下一步我们要抓好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做好全市各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特别是敏尔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最大限度地为重庆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充分认识当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发挥统一战线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切实为全市安全稳定大局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会议精神的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以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安全稳定服务全市的安全稳定,以统一战线的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全 稳定 市委 学习 迎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