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陈昌智:民主监督中求建树 多做实事上见真情

2017年08月17日 08:54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陈昌智出席“思源工程”支持广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时提出

民主监督中求建树

多做实事上见真情


人民政协网南宁8月17日电(记者廉维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支持广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日前在南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昌智指出,脱贫工作越往后难度越大,越需要万众齐心、八方协力、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民建中央对口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既要在民主监督中求建树,又要在多做实事上见真情。民建中央要当好广西脱贫攻坚的同路人,通过参与广西的扶贫工作更好地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解决问题,并在医疗卫生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领域,发挥民建优势开展帮扶工作。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表示,广西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民建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扎实推进民生建设,确保现有贫困人口在“十三五”期末全部脱贫。

捐赠仪式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万生隆公益基金等向广西捐赠100辆救护车、800套公益价值1680万元教辅产品及500万元精准扶贫资金。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副主席张少琴出席捐赠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监督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