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厦门安保全面升级 今起这些变化将影响众多市民

2017年08月17日 16:19 | 来源:台海网
分享到: 

今起厦门EMS快递暂停时限承诺!

具体如图:

漳州4大景区对厦门人优惠!

重磅福利!包括土楼在内的漳州四大景区开启免费、打针等优惠啦!

南靖田螺坑土楼

原票价:100元,现针对厦门市民半价优惠。

优惠时间:2017年8月28日-9月15日

田螺坑土楼群被誉为"神话般的山区古建筑" ,土楼群由五座土楼组成,分别代表着中国古代的五行:金、木、水、火、土,中间是一座方楼,围绕四周是3座圆楼和一座椭圆形楼,被人们形象的称为"四菜一汤"。

东山风动石景区

原票价:60元

免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5日

东山自古自然景观众多,人文胜景深厚,海洋文化丰盈。明代起即有“内八景、外八景、海天八景”之誉;至清代又有“铜山十八景”之说。历代将相名贤频至铜山视海观风,并留下许多诗文咏赞。造化钟灵秀,胜景遍铜陵.

东南花都花博园

原票价:80元

免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5日免费,9月6日-9月10日五折

花博园以其旖旎的花木胜景、清新的自然风光和幽静的策士溪乡村俱乐部,吸引了一批批市内外客人,到此观光旅游,不仅可以观赏到珍贵花卉植物,而且还能体验闽南及台湾风俗。

哈溪漂流

原票价:198元/人

优惠时间:全年7折

5. 6公里生态峡谷,153米完美落差,3m/秒磅礴水量,1.5小时巅峰体验。皮艇时左时右,或直下入潭,或连续冲滩,始终与浪共舞。在漂流间隙,忙里偷闲感受两岸原生态的自然风光,看青山戏绿水,刺激与美景共存,快乐无与伦比。

安检!安检!

紧急通知厦门人!

厦门安保已全面升级

近期出门一定要带好身份证

还有这些东西千万别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厦门安保 全面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