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17日 16: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


8月15日,武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积极探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武汉市司法局、团市委、江汉大学等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曹裕江要求,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要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以“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重点,支持党外知识分子为武汉改革发展作贡献;建设“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阶层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