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调研组在重庆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7年08月18日 10:01 | 作者:穆俊龙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调研组一行与重庆、陕西、成都等地方组织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座谈交流。


8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率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在重庆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征求台盟重庆市委、陕西省委和成都支部对台盟十大工作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重庆、陕西、成都等地方组织负责人以及盟员代表,围绕台盟十大工作报告起草、盟章修改以及台盟中央今后五年工作畅谈建议与体会,并充分肯定了台盟九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在与大家讨论交流时,黄志贤指出,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对台盟事业的热爱寓于合理可行的建议之中,对全面总结五年工作、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集中展现了全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大局意识与良好精神风貌。

调研中,黄志贤还专门安排了与青年盟员、机关干部进行谈心交流,倾听所思所想,了解他们参政履职、本职工作与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参政有成、岗位建功,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渝期间,黄志贤会见了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主持会议、研究室主任助理马宇鹏参加调研。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峰、陕西省委主委王二虎、成都支部主委潘裕萍等参加座谈。(文/图 穆俊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调研 中央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