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17年08月18日 16:19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16日讯(记者曹缇)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对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进行调研,听取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受。湖南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宋峥嵘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株洲市委统战部对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株洲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统战部始终坚持对党外知识分子政治上关心、工作上重用、生活上照顾。主要采取加强教育引导,切实筑牢共同团结奋斗思想基础;注重载体建设,不断健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平台;注重作用发挥,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服务株洲建设发展大局等措施,为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统一战线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株洲市经济发展升级凝聚了新智慧、注入了新活力。

来自全市各领域的党外知识分子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谈到自身的思想状况,他们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永远姓党、不是花瓶,并大有可为。同时,他们也说出了自身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定位不够准等问题,并表示今后要正视小我,找寻自己的差距;要提高小我,勇于担当;要汇聚小我,凝最好的力量;要传递小我,扬最好的力量。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道出了自身的深切体会。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出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精神,其内涵丰富、立意高远。他们表示,要坚守正道,有责任有担当;要不断提升自我,主动履职;要坚定信念,坚信真理。

宋峥嵘对此次座谈会给予肯定,她表示,通过对株洲市青年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状况、思想动态的调研,深切感受到了每个党外知识分子身上的理想、幸福、青春活力。同时,宋峥嵘也希望各位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成为凝聚共识的参与者、创新发展的抬头兵、议政建言的行动者、科教强省的主力军,为省和中央统战部的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知识分子 统战部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