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广东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21日 07:52 | 来源:广东政协网
分享到: 

王荣主持召开广东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7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1945845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省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的阶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履职实践,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的履职实效,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要扎实做好省政协当前的各项工作,按照省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任务,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日知,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总书记 精神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