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锦绣中华·当代新徽派版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7年08月21日 11:32 | 作者:房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作为指导单位,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锦绣中华·当代新徽派版画作品展”8月13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长黄德宽主持开幕式。安徽版画有着辉煌的历史和较高的成就,在祖国的文化宝库熠熠生辉,对丰富祖国美术艺术做出了突出贡献。

“锦绣中华·当代新徽派版画作品展”,是近年来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安徽省文史研究馆组织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集体创作的重大成果展示,是当代新徽派版画创作的一次整体面世。展览持续到8月20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当代新徽派版画作品展 新徽派版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