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用凉水冲奶粉牵出贩婴案:婴儿刚剪断脐带不久

2017年08月24日 10:14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用凉水冲奶粉?!“粗心妈妈”贩卖婴儿被抓 上车前刚剪断脐带

8月18日,在成都开往郑州的K870次列车上,一位女乘客怀里抱着婴儿宝宝。乘警热心为女子提供热水但遭到拒绝,过了半个小时,女子竟然用凉水冲奶粉给宝宝喝。

QQ截图20170823171915.jpg

哪个当妈的会用凉水兑奶粉喂养自己不到一个月大的孩子呢?无意中看到这样一个细节,乘警队长刘瑞国怎么想都感到不对劲,怀疑这个小孩不是她的。

QQ截图20170823171927.jpg

刘瑞国与女子聊天时,女子说她有5个孩子,这个孩子是最小的,刚出生1个月。她的丈夫在安徽打工,她准备带着孩子去安徽找她的丈夫。

QQ截图20170823171947.jpg

随后刘瑞国在与该女子的丈夫通话沟通过程当中,刘瑞国发现了更多疑点。女子的丈夫称他们有3个孩子,老婆抱着的是老三,而且他现在在广东肇兴。夫妻双方的说辞完全不一致。

QQ截图20170823171956.jpg

女子打了几个电话以后,想在渑池车站强制下车。这时刘瑞国立即通知协警和餐车女服务员阻止女子下车。最终,女子顶不住压力道出了实情。她说这个小孩是在当地通过第三方买的,她正准备到山东去贩卖。

QQ截图20170823172029.jpg

随后,警方经过DNA鉴定,确认这名女乘客并非孩子的亲生母亲,而她怀中这个襁褓中的婴儿竟然出生还不到10天,上车前脐带才刚刚剪断。目前,孩子暂时被寄养在郑州福利院,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用凉水冲奶粉牵出贩婴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