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西泠拍卖荣膺业内最高级别“青花奖”九大权威奖项

2017年08月24日 14: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9日,由商务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指导,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同期盛大举行。

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凭籍优异成绩数度登台,几近包揽所有重要奖项,成为获得奖项最多的企业:

不仅荣膺2016年度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年度规模奖”、“年度创收奖”、“年度创税奖”、“年度产业奖”、“年度结算能力奖”、“年度盈利能力奖”、“年度公益捐赠奖”、“年度区域领先奖”,并蝉联“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2016年度十佳企业”。

“诚信、创新、坚持”,西泠拍卖十余年励耘于此刻绽放,从数据到口碑,迎纳各界对西泠拍卖品牌品质与实力的高度肯定。西泠拍卖总经理陆镜清在颁奖现场受访表示拍卖门类的创新与市场多元化是未来市场方向。创新门类在拍场上的亮相对艺术创作的推动,对市场价值的推动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西泠拍卖从创立伊始的单一书画门类,到打造横跨东西方艺术的多元文化交流平台,2016年西泠拍卖不但保持在行业各项指标中获得优秀数据,同时首度开启网络拍卖,实现线下、线上全渠道布局,西泠拍卖品牌将实现更大的跨越与突破。

此次颁出的13个奖项,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艺委会经比对、核实,并由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推出,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尤其体现在结算能力、佣金能力、盈利能力等重要数据。再度获得行业全方位肯定,对西泠拍卖来说,未来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在保持自己特色专场的同时,不断探索艺术市场的新模式、新领域,这也是作为传承百年西泠印社传统文人精神之文化品牌的应有之义。


编辑:杨岚

关键词:西泠拍卖 “青花奖”九大权威奖项 “青花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