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举办高校国企统战部长培训班

2017年08月24日 14: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14日至18日,安徽省委统战部会同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在省委党校联合举办全省高校国企统战部长培训班。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省国资委副主任项小龙出席开班式,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陈昌虎主持。

刘莉指出,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都是凝聚人心力量、夺取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高校国企汇聚着党外多方面代表人物,是统战工作的传统领域和重要阵地,统战工作任务重、范围广、对象多、要求高,统战部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强调,统战部长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立足当前形势和高校国企统战工作实际需要,重点安排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邀请中央社院、安徽省委党校、省社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多党合作制度与历史、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当前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来自全省各高校、国企的135名党委统战部长参加了系统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安徽省 部长 高校 国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