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二届“青花奖”揭晓 25家艺术品拍卖企业获得殊荣

2017年08月24日 17:42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日前举行。中国嘉德、北京保利、北京匡时、西泠拍卖、北京诚轩、广东崇正、荣宝斋(上海)、北京荣宝斋、上海朵云轩等25家企业获得殊荣。

“青花奖”始于2016年,是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鼓励拍卖企业有质量、擅专业、能担当、守诚信地发展。此次颁出的13个奖项,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艺委会、《中国拍卖》杂志社联合依据2016年度全国文物艺术品拍卖经营统计数据,经比对、核实,并由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推出的,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

本届“青花奖”共设12项单项奖和1项综合奖(十佳公司),分别从规模奖、创收奖、创税奖、产业奖、增长能力奖、结算能力奖、佣金能力奖、盈利能力奖、公益捐赠奖、特色业务、区域情况等11个方面进行排名,并依据上述相关指标综合评比出年度“十佳企业”。另对近年来与文物艺术品拍卖有密切合作关系并起积极作用的相关企业颁发“行业合作奖”。

第二届“青花奖”获奖企业展现了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主流形象,是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的优秀代表与典范。(付裕)


编辑:杨岚

关键词:"青花奖"揭晓 艺术品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