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7年08月25日 15:54 | 作者:及庆玲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工作体会,安排和部署我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内蒙古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郑福田发言。

王莉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统一战线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

王莉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按照“大统战”工作要求,着力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思想政治引导,搭建工作平台载体,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在党委领导下,主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研究政策,发挥参谋助手、牵头协调、具体实施作用。各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及庆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