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基地成立

2017年08月25日 16:12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8月23日,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基地在孔庙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为基地揭牌。

杭州孔庙为杭州府学所在地,也是宋、元、明、清四朝孔庙所在地,并于2012年成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基地,孔庙将充分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优势,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谊、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以教育引导为主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为杭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精神学习家园。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同心学堂”国学讲座,来自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所长董平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授课。接下来,针对新的阶层人士对专业知识需求,杭州孔庙将与“同心荟”示范点工作紧密结合,与中国文化书院等单位深度合作,开展国学智慧主题讲座、南宋礼仪文化等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并搭建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平台,开展读书会、阅读沙龙等多形式主题活动,使越来越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享受身边优质的免费智力“加油站”,做到资讯、资源互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教育 培训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