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度多邦骚乱造成至少31人死亡 300多人受伤

2017年08月26日 07:54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新德里8月25日电 (记者苑基荣)当地时间25日,印度中央调查局在哈里亚纳邦的潘切库拉特别法庭判处宗教组织“真神宫”领导人古尔梅特·拉姆辛·辛格15年有期徒刑。该判决引发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北方邦和首都新德里等多处骚乱,截至当天20时,骚乱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截至当天20时,骚乱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截至记者发稿时,哈里亚纳邦已经发生224起暴力事件,旁遮普邦64起,新德里7起。警方正在用催泪弹驱散聚集在法庭外的上万名辛格支持者,并在潘切库拉等6个城市实行宵禁,600名士兵已经部署在潘切库拉。

据了解,路经骚乱最严重的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的200多列火车被取消,两个邦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也被停止。首都新德里地区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印度多邦骚乱 31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