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议题确定:四个议题契合重点领域

2017年08月30日 09:4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将于9月3日至9月4日在厦门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论坛主要议题已经确定。

本届论坛主题确定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与会人员预计接近1200人,中外方代表各500多人。与会代表将聚焦“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四个主题,提出政策建议和合作倡议,凝聚更多共识。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组委会主任 中国贸促会会长 姜增伟:这四个议题,既契合了金砖国家合作的重点领域,也反映了金砖国家工商界的普遍愿望,既是国际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也是全球经济增长中的关键问题。

金砖国家和受邀国领导人将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联合国工发组织、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等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也将参会。参会的工商界代表来自25个国家不同行业,包括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11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