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张家港市民革基层委员会推动书香城市建设

全国百家媒体联合推广公益项目启动

2017年08月31日 11:2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张家港讯 8月18日,由民革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主办的“品位卓越 书香中国——全国百家电台/高校联合推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由张家港民革企业家陶良先生发起,主要内容是向全国电台、高校免费赠送图书。本项目得到全国各省电台、高校广播台的积极响应,截至活动启动日,已有150多家电台、高校广播台确认参与。根据计划,本次捐赠图书三千册,受益区域覆盖三十一省。项目运行全程均不接受商业参与,旨在助力推广全民阅读,倡导企业重视文化担当,同时也希望能借此向全国推介首批江苏省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张家港的书香建设成果。

民革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满兴说,此次项目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是张家港民革今年策划的独具创新的服务社会品牌活动之一。“希望这次由我们所倡导、践行的公益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市民爱上阅读,形成阅读习惯,让书香绽放出一座城市的独特气质,增强一地一域文化精神的厚度,氤氲出城市最美的文化底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书香 基层 市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