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党派中央主席,8月去哪儿了?

2017年09月01日 10:10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八月倏忽而逝。那么在这个八月,民主党派中央的八位主席都在忙碌些什么事儿呢?他们都去了哪里,参加了什么活动,会见了谁?团结君今天和你一起回顾,八月党派主席路。(出席例会,如双周协商座谈会等,不列入本文)

如有遗漏,请在留言区补充,小编不胜感激~


民革中央主席 万鄂湘 

黑龙江调研 | 强调持续深入抓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8月2日至8日,万鄂湘率队到黑龙江省进行调研,走访了民革黑龙江省委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黑龙江天元妇产医院、民革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并参观了民革黑龙江省中山画院主办的“志同道合——‘一带一路’中国外交”大型油画作品展和书画作品展,出席并观看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社区举办的民革黑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走进社区”文艺演出。

在哈尔滨新区黑龙江天元妇产医院走访调研时,万鄂湘强调,持续深入抓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吉林走访 | 关心支部工作提希望

8月12日,万鄂湘率队来到吉林长春,先后赴民革吉林省直富强支部、民革长春市直金融支部进行调研。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在民革吉林省直富强支部调研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在民革长春市直金融支部调研

调研时,他表达了对富强支部成员能够继续围绕数字化支部建设进行探索和研究,金融支部继续在防范金融风险、化解地方债务风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的希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署名文章

8月15日,万鄂湘在《团结报》上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高举伟大旗帜 共创美好未来》。

民革中央召开座谈会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5日,民革中央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中央主席 张宝文 

黑龙江调研 | 深入垦区,鼓励发展现代农业树标杆

8月11日至12日,张宝文深入到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就黑龙江垦区现代化大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黑龙江垦区要站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农业科技制高点,继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竞争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要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用发展现代农业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国农业树立标杆。


民建中央主席 陈昌智 

中国品牌节 |“新时代下企业家要讲好品牌故事”

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举行,陈昌智出席并发表讲话。他一直以来都是中国自主品牌坚定的支持者和践行者。他与中国品牌节渊源颇深。早在2010年,他就曾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

陈昌智在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上发表讲话《新时代下企业家要讲好品牌故事》

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

8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民建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就统一战线和北京市民建工作交换了意见。会见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一行

8月8日,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中央机关会见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原主委欧成中及机关干部一行,听取民建天津市委会关于换届以来主要工作,特别是贯彻陈昌智主席指示精神、组织区级组织开办会刊的情况汇报。

广西调研 | 深入走访 多角度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8月14日至16日,陈昌智率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日程满满:

8月14日,出席民建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8月14日,出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支持广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并讲话;

8月15日,民建中央调研组到崇左市宁明县调研;

8月16日,调研组在宁明县实地考察爱店镇移民安置点和爱店口岸,后赴凭祥调研对外开放合作、沿边开发建设、边民脱贫情况和口岸通关管理、边境管理工作。

陈昌智在崇左市上松村走访困难群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重要精神 发表署名文章

8月17日,陈昌智在《团结报》上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让“四个自信”扎根于思想深处》。

接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

8月21日,陈昌智在京接见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一行并座谈。


民进中央主席 严隽琪 

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开班式 | “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岗位是一项重要政治责任”

8月22日,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严隽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在讲话中,她指出,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岗位既是一份很高的政治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在这个岗位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署名文章

8月26日,严隽琪在《团结报》上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坚持主题不动摇 携手合作开新篇》。

河南调研 | 金融扶贫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

8月23日至24日,严隽琪带队在河南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金融扶贫之路。


农工党中央主席 陈竺 

眉山调研|深入了解眉山文化,肯定三苏祠灾后重建工作

8月14日,陈竺率队赴眉山调研:

前往国家泡菜质检中心、中国泡菜博物馆,对眉山市泡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赴三苏纪念馆深入了解“三苏”父子的生平事迹,对三苏祠灾后重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眉山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发扬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竺在国家泡菜质检中心调研

CAR-T细胞疗法治疗多发性骨髓瘤项目研讨会|积累更多的临床疗效观察数据

8月22日,陈竺出席CAR-T细胞疗法治疗多发性骨髓瘤项目研究进展与监管工作研讨会。他强调,今后要继续按照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和安全性、有效性监管的要求,积累更多的临床疗效观察数据。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招待会|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

8月23日,陈竺出席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京举办的招待会,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

8月25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举行,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建功立业;不断加强留学人员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署名文章

8月29日,陈竺在《团结报》上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共筑伟大梦想 继续携手前进》。


致公党中央主席 万钢 

2017年部省工作会商会议|全面推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8月19日,万钢出席科技部与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行的2017年部省工作会商会议。

万钢指出:

希望浙江进一步加强科技供给,在创新型省份建设方面走在前列;

加快浙东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区域创新高地建设,强化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强化政策落实,构建协同高效的创新生态。

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

8月22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在北京举行,万钢作主题报告。

中韩建交25周年招待会

8月24日,万钢出席韩国驻华使馆在北京举行的中韩建交25周年招待会。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 韩启德 

科学文化座谈会

8月10日下午,韩启德在上海召集并主持科学文化座谈会。

陕西调研|深入走访 多角度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8月12日至18日,韩启德一行赴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8月15日,韩启德一行视察延安市延长县桐城明珠集中安置点。

8月16日,韩启德调研延安市延川县关庄镇大张村养牛基地。

8月16日,韩启德在延安市延川县看望贫困户。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8月15日,韩启德出席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韩启德在开幕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会见老挝国会副主席宋潘·平坎米一行

8月25日,韩启德在北京会见老挝国会副主席、老挝和平与团结委员会主席宋潘·平坎米一行。


台盟中央主席 林文漪 

台盟地市级组织新任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7月31日至8月4日,台盟地市级组织新任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吉林长春举办。林文漪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会见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

8月2日,林文漪会见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林文漪对吉林省委、省政府给予台盟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见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

林文漪会见龙明彪一行

8月25日,林文漪在台盟中央机关办公东区会见来访的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并进行座谈。林文漪表示,台盟将继续发挥与台胞乡情亲情深厚的优势,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团结台湾同胞一道“共圆中国梦”。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署名文章

8月19日,林文漪在《团结报》上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努力增强“四个自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中央主席 学习 习近平 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