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渝商在贵州遵义市召开投资推介会

2017年09月01日 10: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6日,由重庆市工商联、贵州省工商联、遵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渝商走进红色遵义,聚力脱贫攻坚助推经济发展投资推介会在遵义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遵义市政协主席徐光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祖彬,副市长鲁成军出席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重庆商会代表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2014年至今,重庆赴遵义投资项目共345个,投资金额1089.69亿元,占遵义外来投资金额的21.6%,到位资金319.86亿元,占外来到位资金的19%,有力促进了渝黔交流,助推了遵义经济社会发展。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投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重庆银行、招商银行、贵阳银行、汇川农商行、新蒲长征村镇银行等向贵州省重庆商会、遵义市重庆商会授信共计216亿元授牌仪式以及遵义重庆商会揭牌仪式。据悉,本次推介会共达成合作项目25个,其中15个为扶贫项目,其余10个投资类项目总投资金额91.9亿元。

当天上午,渝商们还在遵义召开了全国重庆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渝商民营企业转型提升高峰论坛。(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投资 推介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