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津南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1日 10:47 | 作者:马俊红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马俊红)8月24日,津南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区领导赵仲华、李喜军、马珊珊出席。

区委书记赵仲华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关于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及“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卫计委、团区委及3名党外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人士 知识分子 阶层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