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7年09月04日 09:09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在两天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

u=2325885361,2492163240&fm=11&gp=0

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曾华、罗黎辉、黄毅、丁绍祥、喻顶成、杨嘉武,以及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参加学习的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3个党内法规、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推进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思考。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省政协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把学习一个《准则》和两个《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省政协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

罗正富强调,省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两个《条例》作为省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严字当头,加强监督检查,真正把学习贯彻3个重要党内法规落实到基层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及落实巡视整改上提出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真正走向严实硬。要按照中央精神,切实把民主监督融入政协履职全过程,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民生需要,扎实开展民主监督,坚持在监督中参与服务、在服务中开展监督,不断推进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创新发展。

李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省政协党组、办公厅党组及各专委会分党组要把学习《准则》和两个《条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章、其他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运用指导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要紧密联系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实际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以巡视反馈问题为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坚持常抓不懈。要巩固和提高巡视整改基本成效,按照“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做到巡视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把机关的优良作风树起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