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绵阳市政协主席一行

​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2017年09月04日 09:46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8月31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四川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一行。

齐续春在听取绵阳市关于举办第五届绵阳科技博览会汇报后表示,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四川乘势而上拿下了多项“全国第一”。早在2015年,促进军民融合就成为了民革中央的重点调研课题。齐续春指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强化国家的主导作用,又要充分发挥市场的作用,通过军地双方良性互动,同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律的认识,建立健全与融合发展相适应的体制机制,解决现实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调动融合发展各方面的积极性,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平衡、兼容发展。要把产业融合作为载体和抓手,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在“十三五”期间有更大的作为。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和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民革绵阳市委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绵阳市 融合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