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协委员“爱心服务队”助教小记

2017年09月04日 10:53 | 作者:凌云 鲜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烛光”里的幸福
——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协委员“爱心服务队”助教小记
人民政协报 凌云 鲜明

“这必将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值得回味的美丽教师节!”重庆市大渡口区实验小学的陈文老师开心地说。8月29日,她和区内十余名中小学教师一起,在大渡口区政协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

1971330

优美的歌声中,教师们从政协委员们手中接过爱心礼包,甜蜜的微笑洋溢在脸上,幸福的感觉更充盈在心头。“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师的尊敬和关爱!”他们纷纷吐露心声。

这群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积劳成疾的优秀教师,有的存在视力、听力等方面严重病变,有的罹患恶性肿瘤,但他们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发挥着光和热。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张琼告诉记者,正是感佩于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区政协委员“爱心服务队”特别组织了这次“情暖红烛”主题活动,倾听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要关爱人民教师,尽一份政协心意!”

“老师,你们辛苦了!”区政协委员杨远伦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不仅要倾情倾力为民履职,更要拿出实际行动积极传递正能量,致力于改善民生,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

“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工作,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全面地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陈文、蒋晶晶、王维等老师还和委员们一起分享职业心得和工作体会,讲述学校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期盼委员们继续支持教育事业,为之鼓与呼。

“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和工作责任心令人感动,也值得政协人学习!”张琼表示,区政协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不辜负教师们的期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区政 政协委员 大渡口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