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

2017年09月04日 15:36 | 作者:金昌波 林蓁蓁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海口9月2日讯(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林蓁蓁)日前,海南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关爱有加、关怀备至,希望海南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正确方向,高唱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找准位置、奉献才智,始终钻研科学技术知识,努力牵线搭桥,为海南发展引荐人才。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在会上指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切实发扬特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创新发展的生力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社会和谐发展的服务团、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等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