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革李兴华: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

——民革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学习体会

2017年09月05日 10:3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 

李兴华


这次培训班课程丰富、针对性强,对我们如何更好地做好机关工作,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民主党派机关是民主党派组织整体运行、开展全面工作的枢纽,在其工作中发挥着参谋、组织、协调、服务等重要功能,因此,机关建设至关重要。机关建设包含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在当前,作风建设尤其重要。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尤其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下大力气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将作风建设提到了新的高度。以党为师,我们在机关建设中同样要注重作风建设,要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尤其是要提高为基层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对民主党派而言,作风建设同样永远在路上。

新的历史站位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责任,通过培训,我们对下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更加充满信心!接下来,民革云南省委会将以补“短板”为主,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大力加强高层次重点人才的发展力度,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系民革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机关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