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整合资源健全机制推动功能园区统战工作

2017年09月06日 14: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州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家参加广州、梅州、清远三地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活动


为搭建广州、梅州、清远三地工商联系统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按照省工商联的部署,8月23日至25日,广州市工商联组织各区工商联、市有关商协会及街道商会负责人一行26人,由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余剑春带队前往梅州,开展广州、梅州、清远三地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以座谈会与现场参观考察形式相结合,分别听取了梅州市工商联及梅县区工商联、平远县工商联、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梅州市五华商会、梅州市丰顺县电声行业商会在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情况汇报,广州市民商会副会长、天河区冼村商会会长、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华以及广东省四川成都商会秘书长马成钢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考察了梅州世界客商中心、梅州市松源商会及丰顺电声行业商会。与会领导和代表认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对今后开展“五好”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提供了启发和借鉴,起到了推动创新、促进工作的作用。

余剑春副主席在座谈交流会上表示,感谢梅州市工商联付出的努力,精心组织安排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感谢提供这么多好经验的各县工商联及商会代表,感谢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企业家,积极支持和参与工商联的工作安排。他指出,广州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五好”工商联建设和基层商会建设,基层镇街商会组织建设已经基本实现全覆盖,各商会间活动丰富,相互学习的热情高涨。他认为,梅州市工商联的工作很有自己的特色,相信这次来学习的商会代表大有收获,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把梅州市工商联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推动广州基层组织建设再完善再提升。他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三地工商联的关系,进一步加深感情,真正做到工商联系统是一家,同时企业家们也通过沟通交流找到更好的投资平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推动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