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酒后从7米高处跳河 落入草丛致腰部受伤

2017年09月06日 15:10 |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原标题:福山一男子酒后跳河落入7米深草丛,腰部受伤终获救

9月3日22点23分,在人们开始进入梦乡的时候,福山消防蒲湾街中队接到来自福山区一位女士的紧急求助。女子声称自己的男友在喝醉酒后,无缘无故地纵身一跃跳入了位于福山区人民医院旁的夹河中,幸好所落河段中并没有水,只是杂草丛生,因而没有生命危险,仍希望消防官兵尽快帮助她把人救上来。

福山一男子酒后跳河落入7米深草丛,腰部受伤终获救

接到报警求助后,福山消防蒲湾街中队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福山一男子酒后跳河落入7米深草丛,腰部受伤终获救

经消防指挥员侦查询问得知,男子坠落的地方是河中的一片草丛,距离路面约有7米多高。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确认,跳河男子腰部受伤,神志清醒,无生命危险。

福山一男子酒后跳河落入7米深草丛,腰部受伤终获救

然而男子坠落位置周边无照明设施,环境黑暗,给消防官兵救援带来一定影响。消防官兵利用手电照明,将受伤男子挪放到救援担架上,固定好男子的身体,并对他的受伤部位进行了保护。随后在特巡民警的协助下,徒手将被困者抬出夹河并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酒后跳河 腰部受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