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畅叙桑梓之情 共商合作大计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举行

2017年09月07日 11:00 | 作者:李春英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濮阳讯 日前,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在河南省濮阳举行,147个省市豫商商会及海外河南商会组团参加盛会,1700余名河南籍企业家和嘉宾欢聚濮阳,畅叙桑梓之情,共商合作大计。

本届豫商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大会紧紧围绕“相聚濮阳,合作共赢”主题,以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为主线,以时间为主轴,展开一幅经贸风情长卷。1700余名嘉宾会聚龙都濮阳,纵论经济形势,寻求发展机遇。本届豫商大会成功举办了主题论坛、分论坛、商务考察、项目签约等多项重大活动。

大会共有13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96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9个、5亿元至10亿元项目40个,项目涉及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等领域。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多、项目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大是这次签约项目的亮点。(李春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豫商 濮阳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