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09月07日 16: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5日,株洲市举行“我新故我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来自株洲市各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爱心企业家代表、艺术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献爱心,行善事,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让阳光照亮贫困者梦想,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役中贡献我们的力量,彰显我们的风采!”活动现场发布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脱贫攻坚战役。

早在8月中旬,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平台”就已正式上线。平台联合爱心企业,提供日常消费品购买,并在每笔交易中按一定比例设置公益金,消费者在购买生活所需之物的同时即可通过平台进行公益捐助。该平台推出仅一个星期,就售出公益商品近70万元,筹集公益金27万余元。

在活动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将这27万余元公益金,捐赠给了茶陵县清水村,助力该村脱贫攻坚。株洲市部分书画艺术家现场捐赠了书画作品,义卖善款也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平台”是株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脱贫攻坚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株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新故我行”十大主题活动的创新举措之一,后续株洲市将继续深化开展“我新故我行”十大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株洲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