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政协督办调研重点提案聚焦农产品品牌发展

2017年09月08日 08:31 | 作者:陈红威 管征峰 罗建军 | 来源:联谊报
分享到: 

据联谊报 9月4日至5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带领调研组,围绕省政协第695号重点提案《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区域品牌提升发展的建议》赴衢州开展督办调研。

MTQ2OTEwNTI3NTcwNy0xMDI0MjE0ODE4.jpg..300x300

在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黄小杭委员提出的该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副省长孙景淼领办,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督办,省农业厅主办,省工商局、省国土资源厅、省质监局、省金融办、省药监局等会办。

农产品区域品牌,是特定区域内相关机构、企业、农户等共有的,在生产地域范围、品种品质管理、品牌使用许可、品牌行销与传播等方面具有共同性,是体现区域形象的重要标识。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天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常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锦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衢味研究院和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衢州区域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汇报。

陈小平对提案办理主会办方,以及衢州市推动农产品区域品牌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域农产品品牌战略,是浙江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支撑,也是新常态下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市场价值的重要手段,要汇聚各方共识,高度重视农产品区域品牌提升发展。一方水土养一方品质,我省地理位置优越,气候自然禀赋条件好。要抓住优势,主动作为,不断壮大和增强我省区域农产品的规模、特色。要认清农产品发展的阶段性特点,紧抓百姓需求,把牢食品安全关,在做精做实农产品区域品牌质量上下功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农产品 品牌 政协 提案 区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