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2017年09月08日 09:00 | 来源:广东政协网
分享到: 

广东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精神

9月4日上午,广东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广东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第十六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长马兴瑞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1990082

吴伟鹏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意义十分重大。
吴伟鹏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三纪班”精神和胡春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抵御腐败的坚实防线。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机关党组、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检组、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把学习贯彻省“三纪班”精神与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改进工作,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巡视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机关副巡视员,以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政协 党组 精神 广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