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五届科博会集中签约超800亿元

2017年09月08日 20:5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9月8日电(记者江毅)8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集中签约项目117个,投资金额886.89亿元,比第四届增长25.5%。其中,绵阳签约项目65个,投资金额710.87亿元,比第四届增长17.1%。

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四川“三大展会”之一,并已逐渐成长为具有海内外影响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会。前四届科博会共吸引5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累计签约项目2107个、签约金额3452.8亿元。

360余家来自世界500强、国内500强的企业、科研、投资机构出席。作为本届科博会的主宾国,以色列此次派出了大量企业和机构,与会企业普遍认为,中国当前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战略,这与以色列国防科技商业化的特色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绵阳是中国重要的军工科研基地,以色列企业对来此投资抱有极大兴趣。(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签约 亿元 科博 第五届 集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