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广东省委会协办辛亥先贤手札史料展

2017年09月12日 10:03 | 作者:仇 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广州讯 9月5日,“欲凭文字播风潮——辛亥先贤手札史料展”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幕。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于欣伟、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董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崴,辛亥革命纪念馆馆长欧阳旦霓,部分辛亥先贤后裔及部分在穗民革党员等近100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由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共同主办,民革广东省委会孙中山研究学会和苏州南社研究会协办,将展出由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筹备整理的中山先生与辛亥先贤及辛亥先贤相互来往的手札信件、历史图片等珍贵史料,内容涵盖近现代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展期从9月5日至11月19日。(仇 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辛亥 先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