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余姚市委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案获答复

2017年09月12日 11:21 | 作者:宋丹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余姚市委会提案获答复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余姚讯 9月6日,浙江余姚市农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社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全力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登门开展面商座谈。

《关于全力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是在去年余姚市三支社完成的余姚市委会调研课题基础上改写而成的。提案认为,目前余姚市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普遍存在规划引领不足、环境保护不力、产业培育不强、资金渠道不畅等问题。提案建议从强化各类规划的管控、强化建设方案的谋划、强化产业能力的再造、强化治理机制的建设、强化各类资金的整合等五方面着手,全力推进余姚市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实现“提升城乡品质,建设美丽宁波”的目标。

农办负责人对提案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提案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余姚市农办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就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主要困难、未来的发展模式等问题开展充分交流,共商对策措施。

九三学社余姚市委会负责人对此次市农办领导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社市委会将继续深化与市农办的交流合作,为把余姚市建设成为“山清水秀、天蓝地净、城美人和”的品质之城贡献力量。(宋丹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美丽乡村 建设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