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风 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举办

2017年09月12日 19:30:35|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2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云南省政协共同主办的“云南风 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北京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参观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90多幅书画精品,描绘了长期植根云岭大地的书画艺术家们深入云南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所捕捉到的时代风光和人民生活新貌,表现了云南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的赤子情怀。展览将持续至14日。null王敏作品《录郭沬诗咏昆明大观楼诗》。 尹宝元作品录张文勋《云南颂》。 段增庆作品《临江仙.魅力云南》。孙源作品《对联(录阮元题昆明翠湖湖心亭联)》。 陈鸿翎作品《对联(阆苑书画多附鹤,春城无处不飞花)》。赵浩如作品自撰诗《沁园春.昆明大观楼长联映月》。 周厚金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苏太昆作品于佑任《望大陆》。 孔维俊作品录张艾冰《三七谣》。沈健作品录机先《玉案晴岚》。 陆璐作品《对联(不忘初心生态美,记住乡愁苍洱情)》。 王献生作品《春城无处不飞花》。 杨修品作品《对联(传说莲花峰石会摇动,问讯阿诗玛她不言语)》。 图为孙建东作品《吉祥姐妹行》。图为郝平作品《骤雨春风起云岭》。图为王首麟作品《苗乡集日》图为赵力中作品《草原木屋》(香格里拉系列)。 图为卢继波作品《夕阳无限》。 图为杨鹏作品《月初升》之一(重彩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