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英国华社与伦敦发展促进署签协议 合作2018新春庆典

2017年09月14日 10:40 | 作者:刘静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伦敦华埠商会与伦敦发展促进署达成协议(英国《华商报》)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据英国《华商报》报道,伦敦华埠商会日前与伦敦发展促进署达成协议,双方将成为2018年伦敦新春庆典的合作伙伴。

伦敦华埠商会举办伦敦官方新春庆典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亚洲以外最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2017年,该商会于特拉法加广场举办的新春庆典吸引逾70万人参加,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庆典。

伦敦华埠商会的副主席兼节庆事务总监林奕权在签署仪式上表示,伦敦新春庆典过去这些年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商界的大力支持,今年有幸与伦敦发展促进署进行合作。他说:“伦敦发展促进署的团队为这次庆典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所以非常期待今年和他们的合作,我相信我们将一起把今年的新春庆典打造为一个更加盛大、让人愉悦的活动。”伦敦华埠商会表示,希望通过与伦敦发展促进署的合作,让更多英国民众了解和参与这个盛典。

伦敦发展促进署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库克向在场来宾分享了多年前他第一次体验庆祝中国春节的经历,并且表达了对一次合作的信心。他说:“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将负责本次春节庆典的形象设计和展示,以更好地塑造其品牌。我们伦敦发展促进署的网站‘游览伦敦’将为这次春节庆典打造专属页面。很荣幸伦敦发展促进署能够参与这一次新春庆典的准备工作。”

伦敦发展促进署的设计团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为迎接2018新春盛典而准备的设计,包括充满节庆气氛的现场装饰、融合了传统中华文化元素的纪念品和围绕“狗年”主题而设计的剪纸标志。

每年的新春庆典除了让伦敦人民分享新年的喜气,也为参与庆典的商家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从宣传页上的广告到现场销售,该庆典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推广形式。林奕权表示,商家不仅能够在现场销售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产品在内的各类年俗用品,还能够“向世界传递海外中华文化传承和发扬的积极信号”,对于提升品牌形象也大有裨益。(记者刘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伦敦 庆典 发展 促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