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 推动两岸农业合作 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2017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在海口举行

2017年09月15日 09:29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8月26日,由台盟中央、海南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的“2017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在海口举行。研讨会围绕“休闲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的主题和“两岸青年农业创业就业分享”的分论题,就加强两岸在休闲农业、旅游产业、民宿经营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研讨交流。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台湾农业主管部门前负责人陈志清,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等出席开幕式。

两岸农业交流合作,是台盟一直关注的重点领域。台盟致力于把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研讨会打造为提升国家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两岸农业合作的重要载体。本届研讨会在延续“深化海峡两岸休闲农业交流合作”主题的同时,融入“美丽乡村”的概念,拓展了“两岸青年农业创业就业分享”的论题。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与加强琼台休闲农业交流合作相结合,推动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业 休闲 海峡两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