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话·数据话·数据

三季度我国企业家银行家信心指数明显提高

2017年09月19日 09:13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三季度我国企业家信心指数为68.7%,比上季提高3.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提高17.5个百分点;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75.3%,比上季提高7.5个百分点。

三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我国企业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5.9%,比上季提高1.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提高10.7个百分点。其中,66.9%的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正常”,30.7%的企业家认为“偏冷”,2.5%认为“偏热”。

三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我国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9%,比上季提高3.8个百分点。其中,74.9%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正常”,比上季提高8个百分点;23.5%的银行家认为宏观经济“偏冷”,比上季下降7.8个百分点。

此外,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对下季房价,31.8%的居民预期“上涨”,46.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3%的居民预期“下降”,11.8%的居民“看不准”。(刘铮王文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企业家 银行家 三季度 指数 百分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