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企大规模亮相德国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

2017年09月20日 09: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9月18日电(记者朱晟)2017年德国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18日在汉诺威开幕。本届博览会吸引超过170家中国企业前来参展,参展数量和展台面积均再创新高。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当天为博览会揭幕。主办方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执行董事维尔弗里德·舍费尔表示,和2013年的博览会相比,中国参展商的数量和展台面积均增加了约40%。

据舍费尔介绍,中国是德国机床和金属加工企业最大出口目的地,2016年德国企业收获来自中国的订单增幅超过25%。他认为,众多中企参展表明中国供应商正积极进军国际市场,并通过扩展销售渠道和提升服务理念适应世界市场需求。

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集中展示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最新设备和技术。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为主题,共吸引全球逾40个国家和地区约2200家参展商,将于23日落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德国 机床 诺威 世界博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