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一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

2017年09月20日 10: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9日,武汉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第一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到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比赛是今年市委统战部拓宽工作领域、加强机关建设的又一具体举措。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共有9支,参赛运动员63名。各单位队员们激烈拼杀,通过乒乓球比赛以球会友,增进感情。

近年来,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三化”大武汉建设、复兴大武汉。市委统战部在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发挥凝心聚力作用、着力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载体,不断加大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力度。

武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涛出席比赛开幕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统战部 武汉市 乒乓球 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