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庆祝中华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大会召开 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2017年09月20日 21: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查文晔)庆祝中华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大会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海外联谊会秉承致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工作指向,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扩大对外交流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春兰强调,中华海外联谊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着眼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发挥优势作用,围绕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广泛团结港澳各界人士,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民意基础,发挥海外侨胞连结中国与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深耕基层、加强对港澳台海外青年群体的团结,推动海内外同胞更深入的联谊、更广泛的团结,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提供强大的人心和力量支持。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约500人出席会议。(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华海外联谊会 成立20周年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