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委统战部举办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7年09月21日 14: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17年9月11日--15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在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怀柔分部举办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各市及各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省属高校、国有企业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在我省人大政府政协即将换届之际举办,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多党合作、党外代表人士议政建言、领导能力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邀请中央统战部、中央社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广大党外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本领,为更好地议政建言、履职尽职奠定良好基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要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对哲学、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把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面对新形势下价值取向多元化、利益诉求多样化的特点,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省委 统战部 干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