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工作研讨班在长沙召开

2017年09月22日 09:10 | 作者:​刘洋 王双 彭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沙9月22日电 9月19日至20日,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研讨班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致公党中央专委会主任曹鸿鸣出席。致公党中央原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党务研究会委员、理论研究会顾问邱国义作关于如何做好致公党专门委员会工作的主旨报告。来自致公党全国各级组织的12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专委会建设相关经验。

据悉,此次研讨班旨在进一步明确省级专委会的工作定位和责任使命;有效促进中央与地方之间、省与省之间专委会工作的互动;有效启迪工作思路、提高省级专门委员会建设水平。曹鸿鸣在发言中表示,各省级组织要统一共识、加强交流、形成合力。全面提高对专委会工作的认识,全面提高专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推进“互联网+专委会”,全面谋划构建全国性的专委会工作交流平台,积极鼓励专委会工作模式创新,使致公党专委会在多党合作的舞台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刘洋王双彭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工作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