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首届雄安马拉松赛开跑

2017年09月24日 14:0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雄安9月24日电(记者赵鸿宇 王昆)24日,首届雄安马拉松赛在雄安新区鸣枪开跑。这是新区成立后的首场马拉松赛事,共有3000多名跑友参赛。

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多人参赛,5公里健康跑项目吸引了2000多人参加。当天早上7点30分,两个项目同时开跑。

最终中国选手关思杨以1小时09分46秒成绩将男子半程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中国选手魏玉杰和祝柯柯分别以1小时14分27秒和1小时17分54秒的成绩列二、三位。女子半程项目冠军被中国选手葛香红以1小时33分14秒的成绩摘走。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向所有参赛选手发出了“5年之约”,即凡是连续参加雄安马拉松5年并顺利完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雄安马拉松的永久号码布。

编辑:曾珂

关键词:首届雄安马拉松赛开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