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比微博八卦都热闹!这两天美国推特已经转疯了

2017年09月24日 17:00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今天,美国的体育界因为特朗普的推特,热闹成了一锅粥。

而打嘴架的双方,一边是广受中国球迷熟知的NBA球星们,另一边,还是那个铁打的特朗普……

事情是这样:很多球迷都知道,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有一个传统:每年获得冠军的NBA球队,会得到总统的邀请造访白宫,接受总统接见。

比如去年,NBA著名球星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获得2016年赛季的总冠军,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在白宫接见了全队队员。当时,与娱乐界、体育界关系颇好的奥巴马不仅获赠了印有自己名字的骑士秋球衣,还和球星们互相打趣、谈笑风生。

但转眼到了今年,随着特朗普的横空出世,这个自打1985年起就有的NBA传统,竟然在今年被打破了——17年的总冠军勇士队将不会前往白宫与特朗普会面。

当地时间23日是金州勇士队的媒体开放日,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和杜兰特都再次表达了自己不想去白宫的立场,队中帕楚利亚、伊戈达拉等老将也表示支持。

就在勇士队打算集合队员一起讨论是否前往白宫的时候,特朗普先下手为强了。

当天晚上,特朗普在推特上点名“炮轰”球星库里:“去白宫接受接见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既然斯蒂芬⋅库里犹豫不决,那我就撤回邀请了!”(这条推特目前已经达到了5.9万的转发和18万的点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 推特 转疯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