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平湖市政协委员聚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2017年09月26日 08:19 | 作者:夏竹青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9月18日,浙江省平湖市政协举行界别协商会,聚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在察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后,针对创业创新平台总体承载能力不足、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相对滞后、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作用发挥较难等问题,委员纷纷建言:坚持效果导向,切实发挥好已有科技创新平台作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提升政策扶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科技创新平台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分步推进的指导方针,全面推进该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夏竹青)

u=196472670,836824912&fm=72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平台 创新

更多

更多